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槎溪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及踏查 专项行动

2022-04-25 20:1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伟 彭坤春季是毒品原植物种植高发期,当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正处于开花结果之际。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连日来,槎溪镇禁毒办与辖区派出所成立禁毒小分队深入开展了2022年春季“禁种铲毒”宣传及踏查行动。

20124322796584606_75.jpg

通过采用流动宣传车及“村村响”广播对全镇辖区17个村(社区)进行为期3周的滚动宣传、张贴《涉毒违法犯罪奖励办法》200余份、发放禁毒知识手册1000余份等措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禁种铲毒小分队按照“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处”的要求,对房前屋后、废弃厂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地毯式踏查。

20131012237648604_75.jpg

近年来,槎溪镇通过深入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辖区毒情形势得到极大好转,群众禁毒、拒毒意识得到广泛提升,下一步槎溪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强化措施,全民携手,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