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丰正式签约海南重点项目

2022-04-25 17:35:2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4月8日,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卢迪代表隆丰集团,线上与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订投资协议。

该项目是海南自由贸易港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也意味着隆丰革乐美鞋履及家居消费品研发生产及运营中心项目正式投建。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为家居、旅游消费品研发及制造产业多栖项目。其建设内容包括集团跨国区域总部、品牌创意运营中心及新材料研究院、生产制造和新零售业务,项目建设一条年产34万双成品鞋的DESMA自动化生产线和一条年产100万件家居制品(箱、包、皮毯)生产线。此次海南项目总投资预计超2亿元,年产值近3亿元,年缴纳税收预计达1298万元,将新增就业岗位150余人,工艺和设备均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

针对全球环保问题,卢迪表示,公司始终把环境保护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已投资上亿美元,建设了一座现代化、高标准的污水处理厂,经预处理、厌氧、好氧、深度处理后,外排废水达到国家标准。污水处理厂将所有产生气味的设施全部封闭处理,形成负压,经风机收集后通过管道送入生物除臭系统,处理达标后排放。再生能源利用方面,公司与光伏电力公司合作,在厂房屋顶建设光伏电站,利用太阳能发电,实现节能减排。

据介绍,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毛皮绿色发展协会会长单位,肩负毛皮行业绿色发展重任,2008年荣获《中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参与制定《制革及毛皮加工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制革及毛皮加工工业》 、《制革工业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等国家及行业标准;被河南省皮革协会认定为“河南省皮革行业诚信示范单位”;被中国环境报理事会授予“2017年度绿色企业管理奖”。

隆丰集团将秉承海南绿色、宜居、智慧的产业定位,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打造品牌全球化核心,以品牌运营、创意、研发中心、市场推广、海外区域总部及高端制造业五大模块为一体的新型行业生态链闭环。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