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任劳任怨、默默奉献——黄陵90后辅警晕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2022-04-22 19:48: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21日中午11时左右,黄陵交警大队一名辅警突然晕倒在了岗位上,幸运的是,同事发现的及时并立即拨打了120……

雷瑶,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马连口中队的一名辅警,自疫情反弹以来,他便积极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他除了是一名抗疫人员,也是中队的办案小能手,疫情点执勤结束后,本该休息的他总能出现在办案区,而他嘴里常说的就是“案卷无小事,我肩头担的是责任”。

19544382198140762_68.jpg

晕倒的前一天下午雷瑶从疫情点执勤回到中队,便继续完善手中的案卷,晚上副中队长刘军带领值班民警开展夜查行动,让他休息,如有战果,再叫他办理。可雷瑶认为,自己也是本周的值班民警,如果不去,警力减少,同事们压力也会增大,执意参加行动。查获酒驾时已经4月21日凌晨2点,因当事人及其不配合,录完笔录天已蒙蒙亮。凌晨5时,刘队长看到他疲倦的身影,便让他休息,在中队工作群里也发出通知“值班民警因办案至天亮,早班休息”。可休息不到5个小时的他,起床后本准备去取调取当事人酒后驾车视频,刚走出办公室就晕厥了。民警们立即采取紧急急救,并拨打120将其送至黄陵县人民医院。

19550620793495851_68.jpg

经诊断,雷瑶是因劳累过度导致晕厥,人也渐渐恢复意识。大队领导和刘队都表示让他去市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并好好休息。可他还是那句话:“案卷无小事,我身上有责任得先回单位,这个案件是我一手负责跟进的,我想先把手头工作做完”。就这样一个倔脾气,不顾领导、父母的反对执意回到中队,拉着民警袁亮又去调取酒驾视频,直到将视频证据找回后才被父母“强行”带回治疗。

19553135527789609_68.jpg

雷瑶这样忠诚履职、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是全县辅警的一个缩影,他们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