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烈士纪念园宣誓:不忘初心信仰永存

2022-04-06 10:22:3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4月2日下午,四川省阆中市柏垭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相继唱国歌、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同时,了解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悼念和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

镇党委书记牟天斌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旨在重蕴红色信仰,用理想之光照亮艰苦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团结一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始终保持敢于“涉深水、啃硬骨头”的冲劲,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用实干苦干开启新征程,不断促进柏垭的发展和繁荣,全力谱写现代化柏垭建设新篇章。

近年来,柏垭镇广大党员干部带领全镇群众苦干实干,大力实施“农旅融合立镇、区域协同兴镇、乡村治理优镇”三大战略,着力建设“繁荣实力柏垭、现代休闲柏垭、美丽宜居柏垭、和谐幸福柏垭、赶超奋进柏垭”,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为积极争创“市级第一区域中心镇”迈出坚实步伐。(刘洋 杨莎)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