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公安祭奠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2022-04-04 11:5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004441964026773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和弘扬英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民辅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近日,黄陵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以此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大家整齐列队,怀着崇敬心情,默哀三分钟,聆听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思英雄情怀。全体民辅警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烈士陵墓,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陵墓拂去尘埃,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追思和崇高敬意。

1202290490420538_68.jpg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先烈活动,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激发了民辅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不断学习、开拓进取,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