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英雄之名 铸忠诚警魂 —— 甘泉县公安局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2022-04-02 23:04: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075233779225206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1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组织部分民辅警代表前往劳山烈士陵园扫墓,祭扫烈士陵园,致垂首之哀思、燃缅怀之心香,悟英魂精神之力、信仰之光,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巍巍青山埋忠骨,赫赫功勋树丰碑。全体民辅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敬献花篮,深刻缅怀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而献出宝贵生命、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们。

走近先烈,重温历史,何尝不是自我反思、净化心灵的过程。走进劳山战役陈列馆,民辅警代表瞻仰名人事迹,传承先烈精神。通过观赏一件件实物、审视一幅幅图片、细读一段段文字,追忆革命先烈面对敌人胸怀大义、昂首不屈的伟大革命精神,他们用行动书写正义,用鲜血镌刻职责,将自我价值发挥到顶点。效仿先烈们的敢于担当,传承时代道义与历史使命,传递公安正能量,正是祭扫先烈的意义所在。

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陈列馆……。英雄的事迹让全体民辅警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无不为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的执着追求,对共产主义信念的坚定信仰,为国家的安全、民族的生存,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奋勇杀敌的崇高精神所打动。

23094618673229256_68.jpg

盛世更思先烈,铭记亦为前行。革命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前进动力。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更好地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更好地团结在以总书记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公安队伍先锋模范作用,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加快平安甘泉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甘泉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