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公安局寺仙派出所民警救助一走失男子

2022-03-11 15:24: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晨晨)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富县公安局寺仙派出所采取白加黑的巡逻方式,坚持车巡与步训相结合,守护辖区平安稳定。

3月9日晚22时许,寺仙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太平村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寺仙镇南道德行政村有一男子,精神恍惚且说不清自己的信息。巡逻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餐馆内见到了该男子。民警发现其神情呆滞,在交谈中得知该男系延安市人,其随父亲在富县打工,今天想出来“旅游”就坐上了班车来到南道德。他始终无法提供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且身上未携带身份证等物品,民警询问了周围群众,也无人认识该男子。随后民警应用相关技术手段成功联系到了其父亲。

随即,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并将自己的加班食物拿给男子,安抚其情绪。在电话联系该男子父亲时,得知其父在富县县城,没有交通工具,也没有钱。为消除安全隐患,派出所民警连夜将该男子安全送回富县家中,看到自己的儿子平安回家,其父亲紧握民警的手:“现在都凌晨1点了,非常感谢你们这么大老远的把孩子送回来,真是好警察,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近期,寺仙派出所坚持白加黑的巡逻方式,在巡逻时发现并查处治安案件1起,治安处罚5人,调解矛盾纠纷3起,救助走失人员1人。不断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