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群众拾金不昧 甘泉公安助力物归原主

2022-03-10 21:55: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我们身边

总有一些人

他们平凡却又不平凡

他们的举手之劳

传递着正能量

“民警同志,这是我捡到的,麻烦你们帮忙寻找失主吧!”近日,甘泉县公安局下寺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广场捡到黑色皮衣,衣内有现金2100元,他不知道失主是谁,但他知道失主一定很着急,便想让派出所民警帮忙查找失主。下寺湾派出所民警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并立即赶往现场。

“这笔钱虽不多,但失主肯定很着急。”民警们的心情也很急迫,为了找到失主,民警几乎动用了所有方式,并在所有“百警连万家”警民联系群内发布相关消息,他们还通过周边走访等方式寻找失主的信息,一场“寻人”接力正在进行着……

图片

图片

不一会,白先生在“百警连万家”微信群内看到了派出所民警正在寻找失主的消息。随后,白先生联系到甘泉县公安局下寺湾派出所。民警对其丢失衣服的时间、地点、特征和现金数量进行了仔细询问,经核实无误后,好心的群众拾到的衣服和现金正是白先生所丢失的。白先生激动地说道:“谢谢这位拾金不昧的群众,也感谢甘泉公安民警的帮助!如果不是你们,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衣服丢了,怪我粗心大意了。”

最是小事见真情

最是细处见人心

甘泉公安将牢记为民初心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