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洛川农商行举办2022年“女神节”暨第三届职工花艺活动

2022-03-08 18:0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情暖三月,万物生辉。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活跃企业文化,丰富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洛川农商行举办了2022年“女神节”暨第三届职工花艺活动,80余名员工一起欢度节日。

18062242733188860_68.jpg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音乐,在花卉的芬芳中,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薛琴琴同志为活动致辞,向全行女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18081669753819637_68.jpg

花艺老师从插花艺术、颜色搭配、保鲜常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并就插花基本方法和技巧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示范。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将一支支鲜花根据自己的构思插入花泥中,一枝一叶、一花一草相得益彰,一件件风格错落有致、色彩搭配得当的花艺作品接续完成。在一片芬芳之中,员工们看着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脸上都绽放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

1812385439468285_68.jpg

经过花艺老师从作品呈现、设计造型、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考量,最终评选出9名员工为“优秀花艺者”。

随着活动的氛围愈来愈浓,员工们自告奋勇上台表演节目,各司所长,热情演绎,精彩纷呈。

图片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虽由人作,却宛若天开。此次花艺活动,不仅让女员工们体验了花艺的无限魅力,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更使她们感受到了商行的关心温暖,带着指尖的花香,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展现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