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领导到湄江镇调研沙坪煤矿矿坑涌水截污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

2022-02-17 08:3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龙永胜廖锦)2月14日,涟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副市长陈善干,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到湄江镇专题调研沙坪煤矿矿坑涌水截污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湄江镇党委书记颜敏,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志安陪同。

08370923143264480_75.jpg

沙坪煤矿矿坑涌水截污处理厂是我市关闭煤矿废水治理中建设标准最高、治理技术最成熟的治理点,针对目前在运行主体责任、运行成本、属地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李冰玉一行详细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了解矿井口涌水情况、工艺技术、治理流程、管理模式、淤泥处置,并现场检测排水口水质。针对存在的问题,湄江镇党委书记颜敏立足属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就全镇关闭煤矿废水治理作了汇报介绍。

08372504986028281_75.jpg

在调研现场,李冰玉、陈善干分别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对建设管理的业主单位市金园投公司、负责行业监管的市生态环保局、属地监管的湄江镇以及目前负责运行治理的湖南子宏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都作了明确要求。李冰玉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市人民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闭煤矿的废水治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性拿出科学治理方案,系统推动我市关闭煤矿废水的全域治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