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防范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座谈会

2021-12-17 08:46: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多角度、全方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诈、识诈、反诈意识,12月15日,甘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打击治理防范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座谈会。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刑侦、网安、合成作战中心、派出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08550202798890649_68.jpg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本辖区打击治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就如何做好防范、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08552818917204204_68.jpg

会议要求:

一要充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差距,切实增强打击治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电诈案件多发高发,对我们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加大案件侦办力度,深挖犯罪,提振打击电诈品牌的信心决心,坚持“方向不变,决心不变,力度不减”,敢于亮剑,向电信诈骗开展凌厉攻势。

二要积极转变观念,提升打击质效,全力以赴打赢打击治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攻防战、荣誉战。认真贯彻省、市决策部署,积极转变理念思路,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到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研究、措施上再加力、保障上再强化,坚决遏制案件高发、蔓延势头,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坚持把预防宣传作为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治本之策,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打造“常态化、精准化、互动化、全民化”的宣传模式。

三要坚持多措并举,提高防御效能,统筹兼顾全面抓好打击治理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坚持打防管控宣多措并举,构建全行业、全领域、全社会打击治理体系,全力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产安全。(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