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冬季燃气安全 “蓝”朋友为你全力守护

2021-11-19 20:2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燃气安全专项工作,采取定期不定期入户抽查的方式检查燃气企业入户检查情况,确保人民群众安“燃”无恙。

图片

连日来,中苑然气公司积极开展燃气入户检查工作,对辖区内的全部居民区逐户进行燃气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入户安全检查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循入户安检操作指南,每到访一户,工作人员会向用户宣讲燃气安全常识,提醒居民开窗通风、用气不得离人、如长时间离家前一定要记得关闭燃气阀门等事项。

图片

图片

同时对用户室内燃气设施、连接软管、燃气报警器、用气环境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用户在燃气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检查出的隐患,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确保消除隐患。

图片

据统计,我县燃气用户共计12000户,其中商业及锅炉510户,居民用户11000余户。截止目前,已完成对全县510户商业用户、燃气锅炉和5700余户居民用户的安全检查,剩余6300户居民用户预计在2021年12月20日前完成对所有燃气用户的安全检查工作。(编辑:文   静   审核:顾霞霞)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