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坐石乡召开“一门式”服务工作升温 加压会议

2021-11-16 21:1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14390374818697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龚英 刘泽宇)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强基层工作者为民办事的工作效率,11月16日,新化县坐石乡召开“一门式”服务工作升温加压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市派、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参会。

会议就如何提高“一门式”服务质量以及办事效率做了工作部署,同时听取各村办事员的意见与建议,对开展“一门式”服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坐石乡党委书记刘澍强调,各部门各村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认识;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积极查漏补缺,切实推进“一门式”服务顺利开展;要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政务服务质量,确保基层公共“一门式”服务全覆盖,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落地,做到办事快捷、便民利民,畅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位基层工作者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我了乡基层公共服务业务办理水平,将推动实现我乡基层服务“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的目标,真正做到群众办事“只跑一次,只进一门”的暖心服务,让人民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拥有更多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