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办法总比困难多!娄底高速ETC攻坚小分队 一直在路上

2021-11-13 17:4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徐金银)“今天你们小组办了多少台ETC?”,这是近期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新化收费站的常用“问候语”。

“货车ETC,货一到货六都可以免费办理,可上门服务”,再加上一张“请把我的微信推给你身边有需要的人,谢谢。”这是新化收费站员工每天更新的微信朋友圈内容。

17434632992087646_75.jpg

随着ETC推广发行到了攻坚阶段,收费现场“客源”减少,亲戚朋友的货车已无“漏网之鱼”,新化收费站ETC推广发行工作一度陷入瓶颈期,为确保完成年度ETC推广任务,站部召开ETC骨干攻坚会议,通报ETC发行进度,交流推广经验,分享安装技巧,组建了ETC发行攻坚小分队,将未完成的发行任务重新按时间节点分配到班组及个人,既保证了人人有任务,个个有责任,也保障了推广骨干之间互相帮扶。

17441639115813947_75.jpg

攻坚小分队利用下班和休假时间“走出去”,深入到辖区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物流园、车管所、大型停车场等,“地毯式”上门推广ETC,从政策、节油、折扣、快速便捷等多维度普及安装ETC的益处。

17444504844391660_75.jpg

在小分队的热情服务下,ETC推广成功率大幅度提高。对于证件不齐或持观望心态的车主,小分队及时建立“意向客户信息库”,留下车主的联系方式,后续进行一对一沟通服务,让顾客自愿走进来办理ETC。

付出就会有收获,成立ETC攻坚小分队以来,新化收费站ETC发行量提高了3倍。下阶段,新化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耐得烦的湖湘精神,为司乘人员提供咨询、安装、办理、售后等“一站式”优质服务,增强用户体验感,提高用户满意度,提升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