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力推进货车ETC发行,新化收费站在行动

2021-04-12 17:10: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徐金银)“您好,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通行服务体验,目前我站可以免费办理ETC,请问可以帮您安装一台吗”这是湖南高速公路娄底分公司新化收费站收费员给每位过往省内货一、货二车型司乘人员的温馨提示。

17122578877659820_75.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货车ETC发行工作,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优化高速公路绿通车辆预约服务,新化收费站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站务会,发动站部全体职工,积极行动,将ETC发行任务作为整治任务分配到班组到个人,要求站部ETC联络员每日对货车ETC发行数量进行统计,每周将每人ETC发行数量在站工作群进行公开,以便及时了解ETC推广进度及ETC任务完成情况。

“今日发行货车ETC XX台”“在办理货车ETC过程中如遇到该车显示已有订单,取消不了怎么处理”“除了在收费站安装ETC大家还有什么好的推广方法和推广渠道”……这是近期下班后的列队讲评讨论最多的话题,大家献言献策,集思广益,只为进一步提升发行服务效率和货车ETC安装率。

在接下来的ETC安装过程中,新化收费站全体职工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耐得烦的精神,为圆满完成ETC发行任务而奋斗。

温馨提示:目前省内货车可以免费办理货一、货二车型的ETC,可以办理公司牌照,可以行驶证,身份证不一致,十分钟内极速免费安装。微信扣费,消费多少扣多少,不需要任何押金,可以优先零钱扣费或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扣费,一般下高速24小时之内扣费,并且可以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