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新思路 夜话谋发展——延安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存款业务发展研讨会

2021-11-03 21:3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着力优化提升我行存款业务发展能力,寻找拓展存款客户市场新思路,查找当前我行存款业务在管理和营销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共同研究加快存款业务发展的工作方法和改革举措。11月2日晚,延安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存款业务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主持,行长沈合合、监事长刘向东、副行长徐向华和李俊强、行长助理王中明,业务条线部门负责人,12家网点负责人、会计主管、员工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

图片

本次研讨会是我行“发展夜话”活动第一期,参会人员围绕目前存款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考核办法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白坪支行重点分享了以优质服务带动存款业务发展的经验措施;临镇支行浅谈了打通果农、果商代办等客户存款营销渠道的计划方案;慧泽园支行分析了当前作为社区服务银行在存款业务发展中面临的优势和困难;枣园支行论述了如何利用按揭贷款专营优势拉动存款业务发展的计划措施;兰家坪和东关支行讨论了网点布局和地理区位优势对存款业务增长推动的重要性,其他各机构也从不同角度、维度对推动存款业务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行经营班子成员与座谈人员就提出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特别对亿元以上特大额存款的营销和维护、小零散存款的日常营销和维护,以及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推动存款业务的可持续增长进行了意见反馈。

图片

董事长赵小洲在座谈中指出,存款业务是银行生存发展的根基,夜话座谈是我们查找存在问题、寻求解决办法、规划部署促进各项业务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网点要通过交流座谈的形式学习借鉴好的措施办法;条线部门要把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吸收应用到相应的工作中去;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为契机对全行业务的发展思路进行深入的思考和分析,对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进行再优化再完善,全行上下务必要共聚智慧、齐心协力,全面推动存款业务实现新突破。

图片

来源: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