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召开“十四运”“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暨深化改革、“三比三提升”活动推进会

2021-09-19 09:08:10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18日,吴起采油厂召开“十四运”“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暨深化改革、“三比三提升”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油田公司有关会议精神,对采油厂下阶段深化改革、对标提升、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推动采油厂高质量发展。厂长马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采油厂深化改革、“三比三提升”活动总体进展和“比一流”“比贡献”“比作风”专项工作推进情况,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并就深化改革、“三比三提升”活动以及“十四运”“双节”期间生产运行、选油运销、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深化改革、“三比三提升”活动和安全生产工作是采油厂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油田公司有关部署,在系统总结各项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创新工作的综合能力,全力推动采油厂各项工作再发力、再提速,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关于如何抓好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

一是深化对标提升,推动“三比三提升”活动落地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对标成果转化、发挥好职能作用,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加快既定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聚焦发展要务,持续提升企业综合管控水平。全厂上下要紧紧抓住政策“窗口期”,善于破题,勇于革新,积极赶超,坚持从深化改革中找出路、在管理提升上下功夫,切实激活内在动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三是要统筹发展大局,扎实高效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要强化生产组织,想尽办法保持产量“主动”,力争多产超产,为完成全年任务打好基础;要切实抓好“十四运”“双节”期间安保稳定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不出事”底线;要狠抓6S达标创建,努力推动6S管理由量向质转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标杆支部培育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前做好2021年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和2022年工作谋划,系统总结评价和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2022年实现良好“开局”。

图片

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副总监、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视频分会场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