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骄阳似火 甘泉公安用坚守为城市撑起“保护伞”

2021-08-06 15:2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做好辖区群众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甘泉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保工作,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保障措施,全力以赴部署各项工作。

图片

近期,甘泉县全面开展15—17岁疫苗接种工作。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甘泉县公安局东沟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科学部署警力,组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疫苗接种现场维护秩序,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安保工作。

图片

接种现场,执勤民辅警克服天气炎热、时间长、群众多等困难,履职尽责,督促接种疫苗的群众自觉排好队,按照接种要求和程序,井然有序地进行测温、登记、留观等工作,积极引导接种群众顺利完成了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了整个接种过程高效有序地进行。

图片

通过东沟派出所民辅警积极的现场维护,有效保障了接种现场的秩序,推进了接种工作的进度,赢得了接种群众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