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品永安葡萄,赏草原风光,内江永安第十届葡萄农旅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1-07-12 13:00: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采摘葡萄,品尝葡萄,载歌载舞庆祝一年一度的葡萄节。以“品永安葡萄,赏草原风光”为主题的永安第十届普通农旅文化节,将于7月17日在内江市市中区永安镇川南大草原景区盛大开幕。据介绍,主要活动有葡萄节启幕仪式、葡萄龙虾长桌宴、草原歌舞秀、草原风情欢迎仪式、泼水狂欢派对等活动。同时,凡购买川南大草原日场成人门票的游客,即可获得免费葡萄采摘券,游客至活动指定葡萄专业合作社免费采摘葡萄。

1301109359783475_106.png

永安镇的葡萄产业以正园、丰荣、含春园葡萄专合社等为代表,现有3000余亩葡萄基地,年均葡萄产量约70万吨,年产值近500万元,主要从事葡萄及花卉苗木的规模种植销售,种植有巨峰、金手指、红地球、夏黑、俑优、富硒玫瑰、美人指等10余个葡萄品种。在种植过程中,施用有机堆肥,按无公害标准种植,已取得有机产品认证。

13015683123685527_106.png

近年来,内江市市中区永安镇充分发挥党委全面领导作用,因地制宜,选准特色产业,明确发展方向,立足特色环境优势和乡村葡萄产业发展实际,夯实葡萄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种植基础,积极打造集采摘、体验、休闲观光为一体的模式,不断探索乡村特色化发展,致力壮大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至今,永安葡萄农旅文化已经迎来第十个年头,不单是甜城人民,毗邻尚腾新村、川南大草原的地理优势让许多外地游客也闻“香”而来。永安葡萄节是内江市中区重点打造的乡村旅游品牌,举办葡萄节旨在以节促游,以游促销,增收富民,这不仅搭建了一个以农业与旅游的交流发展平台,也展示了永安镇近几年在旅游产业、乡村振兴方面的成就,同时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人:曾艺璇)

13021792248962510_106.png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