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内江市中心血站 市保险协会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1-07-08 21:24: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启动仪式.jpg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内江市中心血站、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在内江万达广场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保险行业献爱心,赤诚热血映党旗”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天共有139名保险行业从业人员参与爱心献血,累计献血50300毫升。

8:30,启动仪式开始,内江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漆萍、内江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李通、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姚盛相继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讲话。

漆萍副站长表示:“热烈欢迎广大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衷心感谢以保险行业协会为代表的爱心企业,以及各保险公司员工为代表的所有的无偿献血者对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

李通表示:“在这非常时期组织内江保险行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是内江保险行业应尽的责任与担当。内江保险行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江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贡献。”

姚盛表示:“感谢内江银保监分局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感谢内江市中心血站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履行公民光荣义务,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博爱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献出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随后,保险业优秀献血代表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天空突然下起了中雨,仍然阻挡不住前来献血的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脚步,全市42家保险公司积极响应协会号召,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献血活动现场,各家保险公司组织的保险从业人员打着雨伞,排着队,有序参与献血活动,他(她)们当中,有公司总经理,有刚参加工作第一次献血的青年,也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老保险人。他(她)们认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测试血液、挽起袖子献出热血。“点点滴滴都是爱”,奉献出一份属于保险人的爱心。

参与本次活动的保险业工作人员表示,无偿献血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这种活动有意义而且光荣。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公益事业,而保险行业也是为每个人和家庭保驾护航的爱心事业。传递大爱,人人有责,彰显了内江保险人良好的职业操手和精神风貌。

据统计,当日有近300位保险行业从业人员报名参与无偿献血,139人共成功献出热血50300ml(含两个献血屋)。(张 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