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公安及时为群众找回丢失现金

2021-05-20 00:3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群众利益无大小,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一直以来,甘泉公安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小事着手,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切切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得到群众的好评和广泛赞誉。在甘泉公安周围,总能涌现一件件感人心脾的暖心事……

5月8日这一天,对高哨的王女士来说可谓深刻而特别。王女士在自己家门口不小心将兜里的一千元现金给丢了,她心急如焚的向邻里询问有没有捡到。可她打听了三天后,都没有一点消息。这下可把王女士急坏了。这一千元现金是王女士辛苦积攒下来的,准备补贴家用,丢了可如何是好啊。找寻无果的王女士想到了村上的包村民警,慌忙的在“百警连万家”警民微信群里找到高哨派出所民警,请求民警帮助找回。

图片

派出所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安抚完王女士的情绪,立即沿着王女士家途径的路段进行调查走访。可这么长的路段要找一个丢失的现金,寻找难度无异于大海捞针。派出所民警不辞劳苦,不断地调取村上的各路段监控视频,一个视频接着一个视频地看,一户村民家接着一户村民家地找,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丢失的角落。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发现掉落的现金被一个路人拾获。

几经周折,民警终于找到拾获者,拾获者最终将现金还给王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王女士激动万分、喜极而泣!她说,如果没有民警这么卖力帮她,她真不知如何是好!5月18日,王女士还制作了一面锦旗,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