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2021-05-04 08:44: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5106672679123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峰)一面锦旗,虽然普通,却饱含深情。近日,新化县白溪镇彭家村、现年48岁的彭先生拿着一面印有“热情服务,理赔迅速”的锦旗,来到了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化支公司孟公营销服务部,饱含眼泪地送到了该营业部总监伍玉高、经理刘红梅手中。连声感谢公司的理赔人员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争取最大权益的办事作风!

“虽然妻子突发疾病不幸去世,但没有给孩子留下经济上的负担,原因是幸亏之前买了太平洋人寿的保险,很感谢你们这么迅速就完成这笔重疾理赔。”彭先生嘴里有道不完的谢谢,

彭先生常年在外打工,妻子刘某云带着女儿在孟公镇街上租房陪读。两年前,保险观念不强的刘某云在好友、太平洋保险公司业务员的介绍下,买了一份疾病险。今年4月份,刘某云不幸突发疾病,紧急送往长沙某医院进行抢救,后不幸病故。不善言辞、同样保险观念淡薄的彭先生,对妻子离世之事,怀着试试看地心情向保险公司报了案。公司理赔人员立马向彭先生保证,刘某云在长沙治疗的所有费用,公司全部承担,并再三叮嘱彭先生不必质疑。

拿到理赔款后彭先生激动不已,对太保速度赞不绝口并亲自登门送上锦旗表示感谢,本次的理赔体验让彭先生对太保的产品和服务更加认同,直言要告诉身边的亲友多购买太平洋保险!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化支公司孟公营销服务部成立16年来,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举措,持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及服务能力。每年理赔金额达200万元右,每年续保资金达9000万元,业绩在娄底市所有县级机构中排名前四。其服务态度深受客户和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