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穆店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爱老敬老慰问活动

2020-10-18 08:1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最美夕阳红,最贵爱老心。10月16日,盱眙县穆店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活动。在园长侯继梅的带领下,教师志愿者携手大班小朋友为穆店敬老院的老人献爱心送温暖,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08192964267156244_93.jpg

08182615043651507_93.jpg

一到院子里,爷爷奶奶已经列坐欢迎我们了,孩子们礼貌地向爷爷奶奶们问好!随后我们跟随着院长妈妈,陪着爷爷奶奶们参观了他们的房间以及多种活动室。

演出活动在轻盈的舞步《幸福舞起来》拉开帷幕。大班小朋友们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动感健身操《石头剪刀布》。教师舞蹈《共圆小康梦》,唱响时代最强音。老师们和孩子们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以往宁静的敬老院里一下子变得温情热闹起来。

08185532255564162_93.jpg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老师主动与爷爷奶奶聊天并送上慰问礼物,温馨的小院里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好画面不仅让老人们感动,也铭刻在了师幼们的心中。

08195691147315171_93.jpg

08370255081204634_93.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更需要我们的尊敬与关爱。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也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养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品质,在孩子幼小的心田里播撒下了爱的种子。侯继梅表示,穆幼今后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为老人带来快乐,让温暖流淌在每一个人的生命中!

(周秀 王晓)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