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五里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银海俩宝贝长者免费健康体检

2020-09-17 09:4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熊俊  通讯员  刘梦   报道)9月14日上午7点30分,五里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团队十多位家庭医生来到银海俩宝贝纱厂街社区长者之家,为住在这里的17位爷爷奶奶提供免费入户体检。

医务人员一来到养老中心就忙了起来。他们为爷爷奶奶登记信息、测量身高体重、量血压、抽血、做心电图、B超、视力检测等检查。

详细了解每位长者的生活、身体情况,对爷爷奶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指导他们正确用药,提醒他们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为每位爷爷奶奶建立了健康档案。

“养老院的老人年龄较大,存在行动不便、体弱多病等情况,我们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有义务、有责任为老人们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区的关爱。”

作为纱厂街社区银海俩宝贝长者之家的老朋友,五里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戴主任如是说。

家庭医生的签约让养老院和社区医院变得零距离,爷爷奶奶们进一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真正做到关爱老年人健康。

同时也为解决老人健康隐患奠定了基础,此举得到银海俩宝贝爷爷奶奶和家属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