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20-06-09 00:5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9日新疆讯(通讯员 王甜)北新投资公司讯(通讯员 王甜)2020年6月4日上午,北新投资公司所属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兵团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北新蕴丰房产公司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深入落实。

01004183565890883_86.jpg

会上,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对近期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同时重点明确了下一阶段公司党风廉政工作思路。

会议后续,公司党支部书记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的廉政党课,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指出,上半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公司党支部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从严管党、从严治党,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服务公司生产经营的有力推手,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的在公司持续发展中的核心作用;公司党风廉政小组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了公司发展的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氛围。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房产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安排,严格做到遵规守纪,不断提升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提升廉洁从业的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