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召开2020年3-4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讲评暨当前有关工作会议

2020-05-13 07:30: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323809722838286_75.pn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孙翊能)5月12日,新化县油溪乡召开2020年3-4月份脱贫攻坚讲评暨5月份脱贫攻坚调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出席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欧阳长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世平对3-4月份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政协主任杨铸平宣读了3-4月份脱贫攻坚讲评结果通报以及对驻村工作队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罚的通报。会议对3-4月份脱贫攻坚工作先进村进行颁奖;油溪村党总支书记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脱贫攻坚工作,乡党委书记邹宏图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沉到一线,保持攻坚态势,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一鼓作气打好脱贫攻坚总决战,在责任上再压实、作风上更务实、举措上更过硬,盯紧目标任务,狠抓问题整改,加快工作推进,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静下心来,反复排查是否还存在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推进问题整改清零,全面完善好“一户一策”、义务教育、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等方面的问题,逐项清零销号。

就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邹宏图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乡、村两级的责任,切实落实好“两站”、“两员”,全力以赴抓检查、治隐患、控事故,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要牢牢抓住隐患排查这个关键,实施好“路长制”,深入每条道路开展好隐患排查,从硬件上构筑道路交通安全的防护网。要强化宣传发动,做到户户清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人人树牢交通安全意识,切实营造浓厚氛围,打一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人民战争。

就防汛抗旱工作,邹宏图指出,根据形势预判,今年的防汛抗灾情况复杂,全乡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防汛抗旱“五个确保”、“不垮一库一堤一坝,不发生伤亡一人事故”的总目标,全面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欧阳长要求,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做好剩余未脱贫人口脱贫、脱贫成果巩固提升、易扶拆旧复垦、信访网络舆情等“百日攻坚”重点工作扫尾清零,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铁腕整治,常态化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提高认识,对全乡水库进行细致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