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株洲举办“艺抗疫情春满园”主题作品朗诵比赛

2020-05-11 21:4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心怀大爱齐相聚,艺抗疫情春满园”。2020年5月10日上午,由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株洲市图书馆、株洲市传统文化研究会主办,株洲市阅读联合会、株洲市方唯书店承办,因诵结缘读书会协办的“艺抗疫情春满园”主题作品朗诵比赛在湖南省株洲市方唯书店举行。

21495228647730586_72.png

株洲市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株洲文化》执行主编、知名作家刘奇叶代表主办方致辞。他在致辞中说,2020春始,“新冠肺炎”突然来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无畏阻击,广大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用文艺作品讴歌奋战在防控一线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这次朗诵竞赛活动结合当下,用朗诵的形式,诗情画意地分享“艺抗疫情春满园”主题作品的精湛,以提升我市群众的文化素质和品味。

21501273814155845_72.png

本次朗诵比赛中,近30余名选手及其组合团队欢聚在朗诵的乐园,慷慨激昂地朗诵了反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国各个战线的感人事迹,倾情分享了“艺抗疫情春满园”主题作品心灵之歌。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由评委公平公正打分,产生了成人组喻红州、李剑、孙豫、易辉朗诵作品《相信》,少儿组钟舒涵、王树新、赵吴政墨朗诵作品《我歌颂人性之光》为一等奖以及二、三等奖与优秀奖。

21503025697846637_72.png

朗诵竞赛活动由株洲市演艺界知名主持人陈蓉主持,原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名誉主席、著名作家聂鑫森,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调研员戴喜阳,湖南省青联委员、市朗诵家协会副主席陈新星,湖南工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陈卫华,株洲市阅读联合会秘书长,株洲市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汤炯等担任评委。株洲市图书馆馆长黄小平、副馆长黄志坚,株洲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晴,方唯书店总经理李小虎等出席了朗诵比赛活动。(刘大华 玉清 胡百闻)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