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东城镇富民安居房建设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2020-03-26 17:50: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6日新疆讯(通讯员 赵悦丹)近日,东城镇富民安居房建设按下启动键,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群众居住水平为目标,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全力推进镇域安居富民工程早开工、早竣工。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了把我镇建设成美丽村庄、美丽庭院,东城镇8个行政村527套富民安居房已全面动工。

走进东城镇各村,随处都能听见铲车和挖掘机的轰鸣声,一栋栋破旧房屋随声而倒,代表着房主人告别了过去的“辛酸苦辣”,加快了脱贫的步伐,迎来了全新的美好生活。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眼里闪着美好希望,不久后他们就会住进崭新的“富民安居房”。

在黑山头村王刚喜家,只见他手握铁锹,指挥着机器,不时地比划着、挥舞着,浑身充满了活力、干劲,时不时嘴角还露出一丝丝笑容,他说:“感谢党的好政策呀,今年趁着机会好好修几间新房,村委会和工作队还帮我把家门口的道路、林带都改造了一番,新房修出来后,家里家外就更加整齐干净了。”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