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3.22世界水日多个基层社区组织居民群众通过网络观看节水宣传片提高公众节水意识

2020-03-26 16:29: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6日新疆讯(通讯员:许国平  闫青磊)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的开篇。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水与气候变化”。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16372402707419566_86.jpg

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今天,乌鲁木齐市水务局派驻仓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仓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小朋友在网络上观看节水宣传片。

以这种网上公益宣讲的方式进一步学习生活中的节水知识、掌握节水方法,树立从小事做起、从早做起,促进全社会了解水环境、节约水资源的生态和节约用水意识。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