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荥阳丰乐樱花园邀您入画来!樱园开放两日迎来游客608人

2020-03-20 12:5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王德道)

花团锦簇织云锦,流连忘返入画中。3月19日是河南荥阳丰乐樱花园开园第二天。园中5000亩12万株樱花在明媚的春光中大多已然盛放,如云似霞,和园中二月兰、油菜花田交相辉映,构成巨幅色彩缤纷花香馥郁的天然图画。众多市民听到园区开放的消息后携亲邀友前来赏花观景,尽情感受春光的无限美好。据统计,丰乐樱花园3月18日开放首日接待游客89人,3月19日接待游客519人。

为确保游客安全游览,园区采取了全部实名制线上售票、错峰出游、开放初期限制游客承载量1000人、开放初期锁定游客来源为河南籍、单门出入、入园健康扫码身份验证等防疫管控措施。笔者在现场看到,从景区外围停车场到景区门口,游客需经过三道程序,即:景区门口停车场外消毒测体温,入园口健康扫码测体温,出示购票信息身份证扫描登记,才能入园。游客服务中心广播循环播放着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出入口处设置有疫情宣传栏,佩戴“秩序劝导员”红袖箍的工作人员在来回走动维持入园秩序,同时解答顾客疑问。部分游客因未携带身份证不得不退票返程。景区内也有佩戴标识人员负责劝导游客佩戴口罩不要扎堆聚集。园区秩序井然,游人散步在绚烂的花海中,怡然自得。

12570824399372568_87.jpg


为确保景区顺利开放,确保游客健康安全,王村镇积极开展“三送一强”服务。镇政府制定了详细的景区开放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到人到部门。上午九时,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深入景区,对园区内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要求景区强化员工培训,严格落实开园要求;要求镇文旅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做好督导、服务,确保游客安全万无一失。镇党委副书记王帅带领镇文旅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全天在景区服务督导,并指导景区对游客入园健康扫码、网络售票等措施进行进一步完善。下午,王村派出所武宇飞所长、王志军指导员带领5名干警对古柏渡飞黄景区、丰乐樱花园景区游客安保设施设置、园区安保人员配制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详细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今后园区恢复正常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12571654325449394_87.jpg

12560375342063196_87.jpg


温馨提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丰乐樱花园景区限流入园,线上售票,扫描身份证入园。游客需提前在“疯乐客”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预约购票,并携带身份证入园。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