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召开毒品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0-03-19 09:2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祁林)3月17日,全区禁毒工作会议结束后,晋城城区公安立即召开毒品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区禁毒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局禁毒工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苗晋军及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原卫义宣读了《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毒品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深入开展涉毒违法犯罪攻坚战、吸毒人员查控战、堵源截流阻击战和禁毒宣传教育主动战,使我区毒品问题整治取得明显成效,禁毒形势明显好转,辖区生活污水检出的毒品消耗指数明显降低。

苗局长要求:一是迅速行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王文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辅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上来。要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形势,结合各自实际,立即行动,迅速掀起禁毒工作新一轮高潮。二是严厉打击。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以打团伙、摧网络、断通道、抓毒枭、摧网络为重点,大力加强侦查破案工作,突出打击目标,改进打击方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对于涉毒人员,各单位要按照能收尽收的原则,能拘留的一律拘留,能收戒的一律收戒,迅速形成严打高压态势。三是加强管控。组织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摸底、大管控行动,切实将隐藏社会的隐形吸毒人员摸排出来、管控起来,掌握底数,管控动态,纳入视线,从根源上减少吸毒人员的存量,挤压毒品的消费市场。四是大力宣传。宣传部门牵头,运用多种手段,广泛深入地开展全民禁毒预防宣传,最大限度让广大人民群众认知毒品、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五是畅通举报。拓展畅通情报线索渠道,落实举报奖励措施,掀起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新高潮。严格实行奖励机制,对禁毒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优先评优评先。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