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天易经开区物流园市政工程PPP项目工程复工忙

2020-02-28 10:0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湘潭天易经开区物流园市政工程PPP项目工程复工忙

日前,天易经开区物流园市政工程PPP项目工程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利用晴好天气,抢抓项目建设。

湘潭天易经开区物流园市政工程PPP项目工程复工忙

监测点的值勤人员为到岗员工测量体温

河口镇中湾村百合山附近的项目建设现场,多台挖掘机和大货车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作业,现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分散作业,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工程采取分点施工,对每天到岗员工的情况进行摸排,做好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

项目负责人“我们现在严格执行九个务必和六个坚持的工作方案原则,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调查摸底务工人员春节期间的活动轨迹,外来人员必须经过核酸检测合格以后方能进厂,确保防疫工作可控到位。下阶段,我们也会加大人员设备的投入,确保整个工程受疫情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的层次。”

湘潭天易经开区物流园市政工程PPP项目工程复工忙

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施工

目前,项目已完成三公里道路建设、部分路基,涓水三桥(暂定)完成了桩基、承台以及部分立柱、梁板,桥梁的工程量预计完成了百分之六十左右,桥梁建设可在七月底完成。

项目负责人“目前已经累计完成了79%的综合进度,累计投资已经完成了14.5亿元,建安工程投资完成了9.5亿元,目前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但是工程应该可以按原计划在今年年末完成。”

据悉,天易经开区物流园市政工程PPP项目工程起点位于湘莲大道二期与107国道交汇处,终点位于杨嘉桥互通连接线起点,全长9.8公里。整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拉通区域路网骨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