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邑县大刘庄全民战“疫”燃星火 携手共筑“防疫墙”

2020-02-06 21:42: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6日讯(王燕、韩腾)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踊跃捐款捐物,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这场疫情,衡水市武邑县武邑镇大刘庄村村民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保卫战中,为阻击疫情防控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 

2月3日普通村民郭朝阳捐赠了100斤消毒颗粒由大刘庄村委会发放到了每户村民家中,让每家每户都做到家庭全面消毒,郭朝阳同志自己又找来了洒水车和雾炮车每天为整村的街道、胡同全面喷洒消毒。 他说疫情当前我们都很着急,看到战斗在武汉一线的医生护士们每天累的筋疲力尽的样子我们心疼,我不能和白衣天使一样战斗到一线去,只能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

21471000665005108_94.jpg

大刘庄郭朝阳捐赠消毒粒100斤

21484474565523518_94.jpg

郭朝阳自备雾炮车免费为大刘庄村喷洒消毒

爱心村民任艳章是村里公认的最善良,最有爱心,最有道德的人,他以爱心感染村民。2月6日,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时期,他到处收集口罩,经过自己几天的奔波凑到了1000个口罩捐赠给了村委会,随后村委把捐赠的口罩全部发放到了每户村民手中。

2150537266142266_94.jpg

 大刘庄任艳章捐赠口罩1000个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能让村里低保户、五保户、在不外出的情况下生活有保障,武邑县大刘庄村村委会的党员领导干部们自筹资金买来了米、面、油、亲自送到了他们家中并嘱咐:最近疫情严重地很,没事别出去乱转。今给你带了米面油过来,后面还需要啥你就给我们打电话......,他们为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提供坚实保障,村两委充分发挥了民政系统“救急难、托底线”作用。

21534198853424426_94.jpg

21542047384030845_94.jpg

2154547002955083_94.jpg

大刘庄两委为困难户送去米面油

大刘庄村村委在疫情防控期间把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纳入常态化管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随时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用心关爱、保障生活,进一步起到强民心、暖民心、聚民心的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