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进一步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4:4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7日,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司法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关于近期疫情防控进展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传达学习了26日湖南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取消休假,回到工作岗位;所有外出教职工返回家中待命,不得走亲访友或组织聚餐聚会;详细掌握1月从武汉返长或滞留武汉的教职工情况,密切关注湖北籍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加强校门出入管理,非本院教职工或家属一律不准进入;租赁培训综合楼暂停营业,学院建筑工地暂停施工,公考培训机构暂停培训;研究出具推迟开学方案,制定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采购足够的防控物资,对全院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处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周边社区的联系,畅通联络渠道,共同对抗疫情;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确保全院上下携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党委书记汤开清强调,疫情防控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与紧迫性,全面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死守,确保学院不出现1例感染病例;要加强考核监督,坚决查处履职尽责不到位的问题。

李梓楠院长指出,疫情出现后,学院各职能部门团结协作,措施有力,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及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应对疫情。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会。

(记者 唐云飞 曾诗珈 通讯员 孙瑜琳)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