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公安组织召开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1-04 22:3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3日,湘潭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伟近期关于湘潭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工作的指示,通报了防控体系标准化城市第一轮测评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入落实改革强警和公安大数据战略,高度重视数据整合共享工作,重点围绕社会治安防控实战应用平台建设,全力冲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一是细化三个清单。进一步细化部门任务清单、数据整合清单、问题清单等三个清单。二是加强协调配合。要加强与公安部、省公安厅防控办的沟通、对接,抓紧推进实战应用平台的新建及升级改造工作。三是强化机制建设。要建立完善跨警种、跨区域、跨领域的各类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相关标准规范。

会议还就严厉打击破坏企业营商环境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强调部署。

局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局(分局)负责人和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负责人与联络员,市局维稳联席办、“一村一辅警”办、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参加。(来源:治安支队)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