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召开2019年第18次政府常务会

2019-12-13 11:3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85529773547017_72.jpg

图为:县政府常务会现场

1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主持召开2019年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副县长熊雪娥、李宪、唐承威、邓安华、李海军出席会议。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周建宏、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应邀参加会议。

11391348737487414_72.jpg

图为:县委副书记 、县长杨博理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强调,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协调解决改革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实施。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加强对工作人员和申请人的业务培训和相关政策解读、辅导,提高改革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定期开展调研督导、通报评估,掌握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

会议研究了全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办好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将供销改革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盘活存量资产,打造优质供销服务平台,全面增加基层效益,不断提高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会议研究了县城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全面开展县城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是创建文明卫生县城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时间精力开展综合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合理规划城区道路功能,加强智能交通安全设施建设,规范车辆停放,确保县城区交通安全畅行。要加强市场管理,设置临时便民交易点,加大便民交易引导力度,确保市场经营规范有序。 (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