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水南镇行政区划调整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9-12-12 16:2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2月12日9时,在水南镇六楼会议室举行水南镇行政区划调整揭牌仪式暨干部职工大会,资中县县委书记曾廷富同志、资中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勇同志、县政协副主席王利双同志、县委组织部周洁同志水南镇、板栗桠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各村党组书记参加了揭牌仪式。水南镇党委书记杨靖同志在水南镇行政区划调整中表态发言,一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党建引领全面发展,二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重点工作,三要抓准定位,做好规范,服务全县大局。

在会上县委书记曾廷富同志希望新水南从党政班子开始,带领全镇人民在未来的征程中做到“三个新”,一“新”树立新形象,写好乡镇行政区划改革新篇章,二“新”要抢抓机遇,谋划好新篇章,实现好新发展。三“新”重筑版图之后的新水南要立足主战场,当好主力军,再做新贡献。

16232423631184120_89.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勇就水南镇行政区划调整揭牌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拧成一股绳。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班子成员要站在全局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县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定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水南镇各项事业发展上来,全力维护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二要铆足一股劲。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带来的发展机遇,着眼时代潮流和事业发展要求,用创新来摒弃定势思维、用创造来求解发展难题、用创业来推动事业发展;三要涵养一股气。镇党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干部队伍经常性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八形”干部要求,自觉做到思想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严守纪律和规矩,进一步转变作风,做心系群众、关注民生的模范,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表率。

16235927408565704_89.png

16241626243402333_89.png

最后曾廷富同志在会上真诚的祝愿我们水南镇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新水南的新辉煌。(张财财 黄成江)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