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石冲口镇:镇长现场办公解难事 助力督导评估迎省检

2019-08-24 20:57: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585298728647159_75.png

(图为现场办公)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8月24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率该镇化溪村村支两委领导来到化溪中学、化溪小学现场办公,实地调研指导两项督导评估迎检工作,扎实推进两项督导评估管理常态化。

当天,邹益兵一行先后来到化溪中学、化溪小学全面了解学校的项目建设、"四改三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捐资兴教、校园安全、各功能室的补建等工作情况。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详细掌握各校的推进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难题,邹益兵对学校领导暑期坚守岗位、迎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采取现场办公,积极稳妥解决化溪村村部在化溪小学校园内、化溪中学多校门等难题。

邹益兵强调指出,2019年是新化两项督导评估迎省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之年,要举全镇之力,全面优化环境,扎实推进"四包"工作(即包捐资兴教、包项目建设、包四改三化、包迎检过关),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办好朴实幸福的乡村教育。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