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程少林:心系贫困户 走访暖人心

2019-07-12 15:3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2日消息(通讯员 敖翔 祝圭飞)为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生活需求,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7月10日上午,德兴市龙头山乡党委书记程少林来到东坞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东坞村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15310320239558890_49.jpg

程少林一行对东坞村的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每到一户,程少林都认真查看贫困户居住条件,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沟通,细致了解他们近期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子女就读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结合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东坞村委会,程少林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洽谈,听取他们关于近期东坞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希望他们在保障自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坚决按照上级相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名贫困群众掉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