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公路分局解决群众“出行小事”赢得两面锦旗

2019-12-02 20:5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2日消息(童向锋)12月2日,德兴市张村乡政府和店前村委会领导一起来到德兴公路分局,向公路分局赠送“情系百姓办实事、修路造福暖人心”、“为民办实事、真心为人民”两面锦旗,表达当地村民对公路分局无偿修建公路的感激之情。

20524414903872419_49.jpg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德兴公路分局结合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实际,聚焦群众“出行难”问题,出实招、硬招,建好了一批连心路。

张村乡和店前村有3条村级公路,是当地群众进入市区办事、上学、工作的必经路。近年来,由于公路等级低,路面破损严重,“破、窄、堵”的问题突出,群众出行十分不便,老百姓反映强烈。公路分局在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切实从解决公路建设、维护中影响群众利益的问题入手,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自筹资金40余万元,为这3条村级公路进行重新铺设。公路改建后,公路拓宽至5-6米,全长2000多米,原先的“烂路”变成通往群众的“连心路”,沿线群众欢心鼓舞,十分感激。

除了完成这3条公路新建以外,公路分局聚焦群众需求,对G237济宁线绕二镇沿线新增水沟近千米,对S205瑶鹅线12公里保通项目完成项目工可、初步设计,近期将开工建设,全力提升公路状况,把公路改造作为“为民解难题”的重点工程,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增强沿线群众对公路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