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城管局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2019-07-03 09:19: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张君通讯员张建) 6月28日,中国共产党太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暨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局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县政办党组成员、政办系统陈峰书记,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峰,党组成员范伟峰,局党总支副书记李森等在主席台就坐,108名党员身着城管制服,精神抖擞端坐在会场里。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深化城管体制改革的规定,报县直工委批准,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城管局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并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正副书记、纪委书记,达到了大会的预期目的。

陈峰书记向城管局机关党委大会的胜利召开、向当选第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同志表示祝贺。陈峰书记强调,成立城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是党的组织制度的基本要求,也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和加强机关党委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陈峰书记要求,城管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要明确机关党委工作的职能定位,坚持围绕中心,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要善于抓住机关特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机关党委必须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延伸工作触角,使党建工作更加灵活,内容更有时代特色;要切实发挥好机关党委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使机关党委真正成为领导核心,成为党员干部的主心骨、贴心人。

县城管局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翟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说道,我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工作力度带领班子成员抓好机关党的工作。坚决围绕局党组的中心任务开展机关党的工作;继续加强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把机关建设成“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支部”;积极开展有益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了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城市管理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奋力工作。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