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残联深入金凤乡为残疾人评残办证

2019-06-28 14:5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84627232406517_75.png

(评残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静娴)6月28日,新化县残联联合金穗医院组成评残小组深入金凤乡现场评残,对符合办证标准但未办理残疾人证的残疾人进行残疾评定。

为保障评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金凤乡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号码牌并复印相关证件,填写残疾评定表和残疾人证申请表。金穗医院鉴定医生按照评残标准和要求,仔细询问情况,认真查看残疾部位,准确鉴定等级,为残疾人提供从办证申请到鉴定、等级评定,从表格填写到信息输入等“一站式”办证服务;对不符合评残的对象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在办证的过程中对残疾人的基本情况进行登记,为以后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提供第一手详实的资料。

此次现场评残共评定44人,解决了群众办证难的困境,创新服务方式,主动靠前服务,有效加快了办理残疾人证的进程,进一步让国家优惠政策惠及到残疾人身上,传递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助推了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