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婺源支行多措并举助推代理保险业务创新高

2019-02-27 13:46: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2月27日消息(通讯员 过宇宏 )今年以来,工行上饶婺源支行把代理保险业务营销作为争揽客户资源,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重点工作,组织全行员工紧紧围绕目标,分析研究市场,开创营销举措,全力攻坚,推动了支行代理保险业务销售业绩再创新高。

一、转变观念,统一认识。该行通过召开旺季营销推动会、员工大会及组织营销宣讲等形式,从保险业务发展空间大,综合贡献度高,是稳定客户资源、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有效手段,是实现银客互利的好产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了保险业务对我行经营效益的带动和促进作用,引导全行员工转变了观念,统一了牢牢把握代理保险业务发展契机,努力开创代理保险业务发展新局面的思想认识。

二、多措齐动,强势发展。一是定期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各类保险业务知识培训,交流营销技巧,使员工精通保险业务知识,保证营销效果;二是以中高端客户营销为重点,通过网点微沙龙、客户答谢会等形式,挖掘并激发客户潜在保险需求,以服务促销售;三是拓宽思路,带着优势保险产品进社区、进企业、进厂区,做好保险客群的批量开拓;四是研究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加强与保险公司的合作,适时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吸引客户。

三、诚信服务,合规发展。该行要求参与保险营销人员风险提示要到位,要严格执行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有关要求,做好客户评估和风险提示工作;要规范销售话术,杜绝销售误导,不得将保险产品与储蓄存款、理财产品等混淆,不得使用“银行推出”、“银行理财新业务”等不当用语,不得夸大或变相夸大保险合同的收益等。同时要求各部门、网点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拒办客户退保业务,同时做好客户特别是优质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做好到期提醒服务,赢得客户对工行的信任,树立良好口碑。

四、每日通报,推动发展。为更好地激励各部门、网点完成本次保险开门红,该行特制定旺季营销竞赛管理办法,实施部门、网点间两两PK,各部门、网点竞争激烈,PK效果显著。为使各部门、网点更好的了解销售进度,支行指定专人每日对销售业绩通过notes邮箱以及手机微信群进行通报,营造良好的营销竞赛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