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临泉县政协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

2019-02-26 14:2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张淼 通讯员 姜晓东)2月25日,安徽临泉县政协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临泉县委办《关于组织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大家要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省、市、县专项行动总体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对存在“多、推、虚、浮”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紧盯重点,提高站位,服从大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准围绕我们的政协工作和扶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坚持“四对标四整治”,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二是要对“会多、文件多、留痕多、标语展示多”等问题要即知即改。三是要对“推、虚、浮”等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制定详细的对标整改方案,认真查摆,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对标严格自查,坚决做到全面彻底的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要 深入具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对上级文件精神要学深悟透,结合我们政协机关工作实际,逐项检查,聚力聚焦,彻底扭转“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正之风,希望大家不管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还是走在基层的扶贫道路上,都能留下一个“政声人去后,民意闲谈中”的好口碑,为临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