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神宫食品有限公司邀请贫困户参加新年团拜会

2019-01-28 21:0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梁石云) 1月28日,新化县油溪乡湖南神宫食品有限公司邀请公司驻地的两个结对帮扶贫困户和25位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参加该公司一年一度的新年团拜会,并为每个贫困户发放800元现金及慰问品、为每个老人发放价值2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该乡党委委员刘定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该公司负责人吴海兵说,公司自从2015年入驻新化县油溪乡白芦村以来,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受到家乡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公司始终秉承艰苦创业、造福社会、回报桑梓的经营理念,实现了产销两旺的大好形势,为解决本地村民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积极响应了党和政府提倡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号召,努力负起一个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刘定一代表该乡党委、政府向与会人员拜早年,感谢湖南神宫食品有限公司在脱贫攻坚工作和其它工作中做出的有目共睹的贡献,及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产值和利润继续上升,希望贫困户们早日脱贫,希望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据了解,湖南神宫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年产值已达1000万元以上,主要生产非油炸方便面和红薯粉丝等系列食品,现有员工57人,都是本乡和附近乡镇的村民,其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 3人;公司有一部分原材料从本地采购,带动周边30多位村民就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