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人民医院与江西省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专科联盟医院正式启动

2019-01-28 10:2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28日消息(通讯员 赵婧) 近日,德兴市人民医院与江西省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专科联盟揭牌仪式院行政五楼会议厅隆重启动,这代表着该院心胸外科将借助专科联盟的平台,开展最新的诊疗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全市人民。德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春伟出席了启动仪式。

10310425058759715_49.jpg

揭牌仪式后,来自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医师、博士后高文根教授,省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徐全教授,省人民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谢爱民教授,省人民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医师林庆教授分别就《心胸外科发展思路》《胸外科疾病的微创治疗》《主动脉夹层绿色通道》及《电视胸腔镜在胸部非恶性肿瘤的微创治疗》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专家们风趣的语言,经典的内容,博得了全体医护人员的阵阵掌声。

10312512334595547_49.jpg

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心胸外科新知识,将进一步推动该院心胸外科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