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2018-12-17 12:3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2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因为缺少资金投入,菌菇种植产业一直发展不起来,多亏了近几年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村里启动了种菇大棚项目,菌菇的产量和质量都有了很明显地提升,现在不用外出打工,在家门口就能挣钱,收入比在外打工还多。”菌菇大棚项目负责人对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给予邱夏村的资金支持和帮助表示肯定。

据了解,万年县湖云乡邱夏村是该市分行15个定点扶贫村之一,为带领邱夏村贫困户脱贫致富,该市分行机关28名干部结对帮扶万年县邱夏村,帮助邱夏村成立种植专业合作社,成功启动100万元的种菇大棚项目,创新发展“扶贫车间”,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形成“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带富一方”的扶贫格局,让邱夏村村民切实感受到邮储银行带来的温暖。

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该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反哺思想,加大政策及资源投入力度,扎实为上饶脱贫攻坚工作注入金融“活水”。在大力推进“金融扶贫惠农工程”基础上,该市分行不断深化扶贫举措,积极探索扶贫新路子,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号召下,扶智又扶志,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脱真贫。截至10月底,该市分行金融扶贫贷款余额达9000多万元,其中个人精准扶贫贷款余额达6700多万元,产业扶贫贷款余额达2200多万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