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交警深入公汽公司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8-12-03 13:02: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061612892731509_72.png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重点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扎实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11月29日晚,武冈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公汽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联合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13065065179622725_72.png

活动中,交管中队长周孝良从日常安全行驶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带、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驾驶车辆过程中接打手机、闯红灯、分心驾驶、不按规定超车会车、不按规定停车等行为的危害性,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讲解了如何避免大货车盲区事故、如何对待老人、小孩、孕妇等特定人群上下车、冬季浓雾天气如何正确使用雾灯、遇交通事故如何处置。要求,广大公交车驾驶员一定要对车辆在日常营运中普通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引起高度重视,要做到文明驾车、安全行驶,减少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摒弃交通陋习。同时公司也要加强对驾驶员进行日常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从思想源头上树立起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

课后,驾驶员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震撼人心,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今后一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远离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为营造全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而努力。(通讯员: 王秋香)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