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住建志愿者参加市军分区举办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

2018-09-16 09:4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袁中华   摄影:袁再献)  9月15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意识,在全市形成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娄底军分区、娄底国防教育委员会主办,娄底军区分政治工作处、娄底国防教育协会承办在娄星广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来自各单位志愿者、群众和中小学校学生参加。

09433039475926672_75.jpg

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是群众性国防教育活动的形式之一,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全民国防教育日。

09434257833626392_75.jpg

市住建系统在职志愿者896名,严格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积极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持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主题志愿服务。推进志愿服务国防事业更加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为固我长城,强我军威,做好本职工作,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贡献。

09435591632537985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