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

2018-08-10 15:4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赵虎 为确保2018年度征兵工作顺利进行,8月9日在黄龙县人民医院召开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任云,副部长赵鹏辉,县医院院长焦培哲,副院长周丽英,120急救中心主任医师席忠新及全体参检医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赵鹏辉主持。

首先,赵鹏辉带领大家学习了黄龙县2018征兵体检实施方案。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县征兵办高度重视,结合国防部征兵体检标准,制定了具体周密的征兵体检实施方案。将体检准备工作、具体实施、体检程序和体检站设置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县征兵体检小组。焦培哲担任组长,周丽英任副组长,主检医师由席忠新担任。体检医师由业务水平高、资历深、职业道德好的医生担任。要求所有参检医师要统一服从领导小组安排,并和每位参检医师签订了廉洁征兵责任书。

会上,周丽英宣读并组织大家学习了《陕西省廉洁征兵十条禁令》、《黄龙县廉洁征兵二十条措施》和军委国防动员部纪委《关于扎实做好2018年度廉洁征兵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参检医务人员发挥专业技术水平,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开展本次征兵体检工作。

席忠新对体检标准、实施方案等各环节不完善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焦培哲就本次征兵体检提了两点要求。一、要求武装部和相关部门将征兵体检工作安排扎实,对重点环节安排专人陪同,确保个人信息和标本的真实性,对每一位预检人员负责。二、要求全体参检医师严格履行医师职责、遵守征兵体检纪律以及相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体检人员,一定杜绝因身体原因造成的退兵事件。

任云从三方面对本次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说明。首先要让大家提高思想,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排除干扰,严格把关,并对我院以往多年征兵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三是明确分工,按标准,实事求是,责任到人,按征兵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赵鹏辉对会议中各位领导、组长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望大家认真领会讲话内容,圆满完成好本次征兵体检任务。并现场组织大家就征兵体检工作对接相关细节等需要协调、解决的事宜进行了讨论。最后,赵鹏辉、周丽英带领大家前往体检站进行实地查看、操作练习。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